close
好不容易的,我苦苦守後了那麼久,聊天室裡面,今天終於有了一點生氣。

有多少人會想聽這個故事?我不知道。

但是我還是會把它繼續的講述下去,這是這間聊天室的故事,對我而言有著不可容任何人去抹煞它的存在的故事。

你們知道嗎?在以前這個聊天室總是有很多人,好不熱鬧。

對了,你們是從哪裡來?往這裡的入口很多呢!

我已經忘記自己是從哪邊進來這間聊天室的了,而且我早已不再期待會有人進來了。你們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既然來了,就來聽聽這個故事唄!

不知道是多久之前……喔,很久很久以前了吧,我已經望記正確的時間了!

這間聊天室總是會有來自不同地方的人,香港、澳門、台灣、中國大陸……等等的,而且大家都有不同的職業,學生、老師、上班族、家庭主婦的……好多。

在這裡最活躍的人是:深白色、夢迴西廂、魔鏡。

我還記得那一天,大家都在線上,那天沒有任何人在潛水,都在聊天聊的很開心呢!尤其是深白和夢迴,他們兩個總是愛鬥嘴。

忽然深白他說:「怎麼?你們看線上名單。」

我眼睛往線上名單瞄去,少了一個人。

大家很不以為意。

深白又說:「仔細看,看久一點。」

過沒一分鐘,又少了一個。

聊天室的畫面,根本沒有說誰誰誰離開了聊天室。

深白呀!你搞笑嗎?可能是他們斷線啦!

可是……接下來每隔不到一分鐘,聊天室就少了一個人,都是毫無預警的不見了。

最後,只剩下我和深白。

是集體斷線?不可能吧!

於是深白他和我,我們兩個開始打電話網那些不見了的人。

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

電話的撥號鈴聲不斷的從話筒傳過來,可是就是沒有人接。

我不死心的繼續打給下一個,結果還是一樣,根本沒有人接。

我傳了訊息給深白,跟他說沒有人接。

喂——不要插嘴,仔細看我說故事,很沒禮貌呢!

深白他說,他打的那幾個也沒有人接。

後來,我們又打電話給魔鏡,因為我們還有她家的電話,但是……

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

電話打通了是打通了,可是就跟剛才打手機找的那些人一樣,沒有人接聽。

於是我們不死心的又打給了其他人,反正還有其他人的電話。

鈴聲……它還是一樣的在響,而……電話還是一樣的沒有人在接聽。

我和深白覺得好納悶,為什麼會這樣呀,難道是在集體耍我們兩個嗎?

後來,我們兩個也不管了的繼續聊天,反正搞不好他們真的在耍我和深白。

在此,我要先跟你們說一件事情,有時候真的在周遭發生不尋常的事情的時候,警覺性要高一點,不然你會後悔也來不及。

聊著聊著,深白忽然牛頭不對馬嘴的傳了個這樣子的訊息給我。

『……』

接著,我問他,我說錯了什麼喔,不然他為什麼是那個反應。

聊天室的訊息顯示著,『請選擇正確的聊天對象』

我仔細的看了看網頁,深白的名字,也不見也見了……

天,真的是在耍我呀?

我打電話給深白,可是結果跟之前的都一樣。

好樣的,他們真的是集體在欺負我,等等要是誰忽然出現,我打定了主意不理他們。

就這樣,我一直的在等待……等待……

外頭現在到底是白天,還是黑夜?

啊!對了。

你們誰能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呀?還是民國84年嗎?

我等了無數的夜……我跑了無數的地方,但是就是找不到他們。

後來,我放棄去追尋,我回到了這裡,我選擇了等待。

一直的……我期待著有人到來,可是為什麼現在才有人呢?

為什麼你們現在才來?

為什麼?

我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了呀!

或許,我可能才等了一分鐘吧!

可是這時間是多麼的難熬,面對著一片黑鴉鴉的聊天室……

啊!抱歉,我失態了,我不該這麼樣子的。

只是,我真的好累呵……守著這麼一個孤單的空間……

現在終於有人啦!

你們誰願意幫我守著這個聊天室?

哎呀!你願意?

那這間聊天室的鑰匙我就交給你了,這裡面可是有我深深的思念呢!

你真是好心,看我講完這個故事,其他人都心不在焉的。

請你幫我守著這個聊天室直到深白他們回來為止呀!

幫我跟他們說……朋友,我永遠在這裡等著你們回來,一輩子……

我相信你做得到的,這樣子我也可以安心的休息了……

謝謝你了……不知名的朋友……

對了,我會把其他人順便帶走跟著我作伴,不然我實在是太孤單了。

我孤單了那麼久,你不會想要我安息了之後繼續孤單下去的,對吧?

我就知道你是個好心人。

聊天室就交給你負責了。

你不用打電話給其他人,或著想盡辦法找他們。

因為,你可能會跟我一樣,怎麼的也找不著,你就好好的替我守著這裡吧!

再見了……好心人……
arrow
arrow

    fish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