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其實有時候在寫文章的同時,多多少少總是會把情緒帶到裡面去,我想,會幹這樣子的事情的人,應該也不只有我一個人吧!


  在我寫下最遙遠的距離的時候,我腦中想到的話,正好就跟不久之前我在大陸的某個論壇看到的一樣,「如果我們注定會離別——那就不要相遇……」

 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樣子的巧合,不同的地方,不同一個的人,不同的思想,可是卻可以想出想同的話語。或許是我和那人也有著相同的遭遇,或許我們想到這一句話的同時,我們的心情也都是一樣的,正為了愛情在苦惱。

  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,來的時候,怎麼擋都擋不住。人都知道要好好珍惜緣份,可偏偏好不容易得來的緣份卻這麼的給因為習慣了它,而又讓緣份給溜走了。

  地球上的人,要面對面相見、相知、相惜,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呀!可我們卻又怎能讓自己不去珍惜呢?

  有一陣子,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,每天在腦中重覆的想著,如果我們注定會離別,那就不要相遇,相遇只是給我們的離別帶來痛苦。真心的對待一個人,換來是是痛苦,這種的代價我不要。

  當我發現了那人的想法和我當初一樣,我豁然開朗了。

  其實相遇是為了往後的離別不要太悲傷,所以上天特別賜給我們的禮物。我為了某人而心傷,可我又遇到了對我更好的人,我又看見了和我想出同一句話的人。一 個帶我走出心傷,一個讓我覺得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,僅管現在在我身邊的人不曉得,或許和我一樣想出那話的人不知道有我這個人,可是相遇還是美的,為了 短暫或著永久的離別,留下最美的回憶。

  那何不妨,好好珍惜在身邊的人事物呢?

  見時難,別亦難!
arrow
arrow

    fish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